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重返2003 重返乌托邦”五一迷笛校内大聚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5日13: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为了祖国,2008年的迷笛需要延期举行了,这对于很多朋友无疑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事实……在这么多天来是你们一直在坚守着、相信着迷笛,这些都给予了我们强大的精神动力。你们的一举一动都印刻在我们的心里,是你们共同见证了迷笛的历史!为了所有热爱迷笛的朋友,所有坚守在这里的朋友,迷笛决定:重返2003,重返乌托邦!5月1-3日,我们在迷笛学校!

    这是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内部活动,一切回归到2003年最后一次校园内的迷笛音乐节。不需要保安,不需要门票。你可以在校园里搭帐篷过夜,可以在草地上打滚,可以在琴房里聊天儿到天明,喝着啤酒看着演出。你还可以在校园里打篮球,晚上看看电影。如果有新人结婚,我们所有人都将为他们送上最真切的祝福。

    最后,我想说的是,只要你想来,只要你向往,那么来吧,到这里的都是朋友!

    具体详情会及时更新,也请大家注意本帖更新日期并给与关注!

     演出乐队:(所有来华外国乐队和部分中国乐队,全部义演。)

    演出时间:每天15:00-24:00

    乘车路线:630 360 714(瑞王坟站下车,路南加油站旁沿西侧小路往里走300米就到了,具体公交换乘指南近日公布)

    联系我们:62858616     62859013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