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群星 - 红遍全球(人民版)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30日1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由张学友、孙楠、S.H.E、潘玮柏分别录制的四个版本奥运歌曲先后亮相,而最后一版,也是众所期盼的一版“人民版”也最终录制完成。“人民版”红遍全球没有任何明星的参与,是一个全民大合唱的演绎版本。这一版本一出炉便受到所有参与明星的一致称赞:“这才是奥运最需要的演绎方式。”

  作为《红遍全球》的第一领唱者,“歌神”张学友表示,《红遍全球》歌词易记,曲调朗朗上口,很适合在看运动比赛的时候唱,因为很激昂,听了也让人很开心,当运动员在跑的时候我们唱这首歌就会感觉自己也在跟着跑。希望到时候大家在看奥运会的时候可以一起大合唱!

  在“人民版”《红遍全球》的MV拍摄过程中,还特意显示设计了作为奥运会的口号的3种手势,表达对奥运会的支持,那就是我们人人都会玩的,“剪刀、石头、布”,“布”表示:伸开双手,欢迎从世界各国来的朋友,大家因为奥运会团聚在一起,拥抱在一起;“剪刀”是一个V字型,代表着胜利,荣誉。我们期待着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获得最后的胜利,为国家带来荣誉;石头其实就是拳头,代表着我们就像拳头一样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参与《红遍全球》演唱的群星共同表示,奥运渐渐临近,每个中国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奥运的期盼和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