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ZIYO乐队EP《回到我》首发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6日08: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蝴蝶的绮丽,总让人忍不住去追逐……
  ZIYO,一支乐队、一段故事、一种态度
  自游,那么坦率、那么真诚、那么动听

  当ZIYO带着首张EP《回到我》悄悄来到我们身边时,所有人都不由得睁大了眼睛。看吧,这只神秘而美丽蝴蝶已经挣脱了束缚,高飞于天地之间。大自然赋予了她独特的灵气,风带给她热烈、水带给她温柔。

  热情的五月,美好得无法言喻。如果你不想虚度光阴,大可呼朋引伴地来跟ZIYO约会,来看飞舞在百花丛中最坚强的生灵。一个无拘无束的聚会、一场肆意纵情的盛宴。既然人生不过一场盛大闹剧,那不如回归本我纵情狂欢。不要犹豫,请大家一起来为ZIYO的“重生”做鉴证吧!!!

  非常摇滚音乐网(VERYROCK.NET)独家呈现ZIYO乐队EP《回到我》首发专场演出,来看ZIYO最具震撼力的现场;来听最能感动你我的声音。

  开场即让你High到最高点,周云山(废墟乐队)将以最快速度点燃激情;还有本土首支雷鬼乐团龙神道全新亮相,势必躁翻现场,电亮你的双眼。特邀2008年迷笛音乐节压轴乐队夜叉与木玛&Third Party出任重量级嘉宾,不遗余力的倾情加盟、绝对火爆的精彩表演,你必须在场!同时现场发售ZIYO乐队全新EP《回到我》和限量签名海报,请不要错过把好音乐带回家享受的机会,留住值得回味的珍藏与纪念。


    超级嘉宾:周云山(废墟乐队)、龙神道、夜叉、木玛&Third Party
日期: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时间:20:30
地点:M.A.O Live House
票价:50元、40元(预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电话:010 - 64025080
主办:非常摇滚音乐网 / 非常现场(VERYROCK.NET)

(责任编辑:蒋明晶)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