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李宇春 - 少年中国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8日09: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进入闪闪爱活动,抢李宇春奖品>>

  除了全水墨画的制作之外,MV中也多次出现了竹蜻蜓和飞龙的画面。这些画面不仅提升了整支MV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寓意着中国的腾飞和不断强大,成为同类歌曲中最用心、立意最深刻的作品。竹蜻蜓,在广义的层面是一种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象征;狭义的层面也可以理解为近几年中我们航天事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儿童手中放飞的竹蜻蜓的画面也就代表着青少年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强国梦想。而飞龙作为最具中国符号性的代表,也最直接的表达了"少年强,那中国一定也很棒"的歌曲主题,MV中飞龙的画面之精致也让提前看到这支MV的人大呼"震撼"!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