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谢华被封“最佳实力唱将”歌迷厚爱导致难眠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9日09:4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最近,歌手谢华被众多网友高度评价,一致推举为“ 2008 年乐坛新人最佳实力唱将”。歌迷在网上纷纷留言,盛赞谢华拥有 沙哑而独特的嗓音、扎实的唱功和细腻的情感,更兼流浪诗人的气质,歌曲中却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单纯音乐元素。还有歌迷寄于厚望说,相信在歌坛越来越不景气情况下,谢华这个“会唱歌的灵魂”必将成为 2008 年的歌坛最耀眼的一颗星。

    得到网友如此高的评价,谢华除了表达自己的兴奋与感激之外,坦言其实这对于自己,更多的是一种压力。觉得自己一定要对得起这个称号,所以无论要付出怎样的努力都要让大家觉得谢华的歌有独特之处,“最佳实力唱将”这个称号给对了人。谢华告诉记者,在刚知道自己被网友给予这么高的荣誉 的时候,曾一度紧张地无法入睡,辗转反侧到凌晨,脑子里总是想该怎样才能把歌唱得更好,第二天去买了药才保证了当晚的睡眠。

    谢华表示,尽管这只是一个非官方的称号,却因为代表了听众最直接的心声,所以对于自己而言意义非凡,甚至可以说是自己心目中的音乐奥斯卡。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