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新裤子香港演出人气爆场 引发少有POGO情景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9日11: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新裤子香港
新裤子香港


    应香港Time-out杂志的邀请,新裤子乐队于五一前赴港举办了两场专场演出,以庆祝Time-out杂志在香港的创刊。

    两晚的演出让香港歌迷大呼过瘾,到场观众除了歌迷以外更是包含了众多的像黄加强,My Little Airport,高潮等知名香港乐队。新裤子首先以键盘庞宽和鼓手德恒演奏的一首纯音乐版“北海怪兽”作为开场,等到彭磊加入后一声电吉他的响起,强大的热气流在拥挤的现场腾空而起。特别是当乐队奏响 “龙虎人丹”时,这首取材于70年代港产功夫片的曲目更是深得港人喜爱,就连众多听不懂歌词的老外也像是在学打中国功夫一样狂舞不止。

    演出结束后,有歌迷在网上这样描述,“他们的演出热到震,场内出现了香港Live演出中少有的POGO情景。”Time-out杂志表示,“像这样纯粹的乐队演出,香港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过这样热烈的爆场场面。我们希望新裤子有机会能再来表演。”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