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视频:青年歌手洪一平为奥运加油 心系灾区民众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3日14: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期祥云火炬传递已经达广东地区,青年歌手洪一平为奥运喝彩,跟随火炬传递到达4个城市,现场群情澎湃,振奋人心,烈日暴雨都阻止不了国人的热情,洪一平说这样的气氛让他感觉非常激昂。

  12日传来四川地震的消息,洪一平刚抵达北京得知这个消息便录制了一段视频特别为灾区人民送去祝福,在视频中他谈到距离奥运盛典越来越近,世界各地的祝福源源不断,他本人也为奥运会特别写了首歌,目前在录制中。得知四川发生灾情,洪一平感到很震撼,他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安全,做好保护措施,也希望受灾群众能尽快脱离灾情,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