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乐队首日进棚录音 呼吁乐迷为灾区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08:2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5月12日,飞行者唱片旗下的中国摇滚新贵左右乐队首日进棚录音,开始了全力打造他们第一张乐队专辑的紧张工作。但是,也就在当日,四川省汶川县却传来7.8级地震的消息。甘肃,云南等地均受到此次地震的影响。

    5月12日,地震发生时,左右乐队正在北京某录音棚内录制乐队的全新专辑。乐队的鼓手杨增是棚内第一个发现情况不对的人,“我首先看到的是录音棚吊顶上的灯左右摇晃,我当时以为自己贫血的毛病又犯了。”接着,吉他手阿伟也感觉到了地面的晃动。地震了,在场的乐队成员和工作人员同时想到了这三个字。在晃动瞬间结束后,大厦开始有序的疏导楼内的人员撤离。“直到后来上网,我们才知道原来是四川发生了地震,真的很可怕!”乐队成员想起在棚内感受到地震的那一瞬间,都觉得心有余悸。

    昨晚,走出录音棚的乐队成员表示,他们已经分别给在四川的亲戚朋友通过电话,得知大家平安无事才算放心。并且,乐队也呼吁每一个喜欢音乐喜欢摇滚乐的人们,在灾难面前,能为受灾地区的人们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