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李建衡 - 天微亮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14: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隐形情歌王子李建衡全新单曲《天微亮》以最贴近人性的角度中用歌声诉说,在爱情路上有着辛酸刻苦和甜蜜狂妄,李建衡用歌声来表达在城市中的种种爱的n告白。《天微亮》延续了李建衡一贯的柔情情歌路线,与此同时又在歌曲的演绎上有了新的突破,可谓是标志着歌手李建衡走向成熟的一首单曲。

  单曲封面简约的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精致的艺术品味,封面数字处理的特殊效果切合了当下歌坛的数字化流行音乐新风潮。

  而这首单曲《天微亮》, 在最贴近人性的角度,用歌声诉说,用音乐感受,以独特嗓音包覆细腻情感,将高潮起伏的旋律唱进你灵魂深处

  御嘉音乐斥巨资打造《天微亮》MV。这首单曲MV特别请来国际巨星成龙亲赴北京监制,在此次MV拍摄中,导演巧思安排李建衡还是保持神秘状态。

  天微亮

  作词:佳佳

  作曲:郝雷

  演唱:李建衡

  看到窗外天已亮了 还舍不得闭上双眼

  只是害怕你的身影 从梦中逃掉

  陌生的你让我寻觅到 遗失好久那种心跳

  撩头发时的浅笑 烟草的味道

  瞬间我的思绪在舞蹈 你是否能感觉得到

  你的歌声 轻轻的向我飘

  我多想 就这样 你的气息笼罩我

  仿佛温柔指尖 轻轻 推开窗

  就算 感到 窗外晨风微凉 有你在身旁

  今生难忘 这一刻 天微亮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