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参与录制奥运歌曲 鼓手第一次首次献声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16:2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晚,飞行者唱片旗下咖啡因乐队赶到位于东三环外的录音场地配合录制一首奥运的歌曲《北京 加油》,这是由某网站发起的百位明星唱奥运的活动,许多艺人都是自发来参加此次义唱。

    在现场录音的过程中,咖啡因乐队活泼的性格依然如常,他们积极的面对工作,对于不能准确把握发音的词语反复联系。主唱Sayu极富动漫特质的声线顿时赢得了录音师的好评。本次的群星联盟唱奥运活动,使咖啡因乐队的其他成员也得以一展歌喉,最令人感到高兴的是——鼓手Massang第一次暴料唱功。

    咖啡因乐队的三位日本成员表示,他们虽然不是中国人,但是他们热爱中国,热爱奥运。对于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地震,乐队成员都非常难过,他们也希望能够为灾区的受难民众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录音结束后,咖啡因乐队被安排拍摄一段MV花絮,一个抓拍过程反复拍了三遍,这是由于摄影师对咖啡因乐队的搞笑Pose很“着迷”,顿时棚中紧张的工作气氛立即全然忘在了脑后。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