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视频:光良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烟火》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9日15:4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MTV-红牛不插电” 光良深圳演唱会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举行。这场以“让爱的能量温暖这个世界”为主题的演唱会在整整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光良以最纯净的声音来表达出内心对灾区人民的那份关爱情感,同样也号召所有人都来关注受灾人民,昨夜的“MTV-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全场充满着爱心、感动、和谐、坚定的氛围。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大地震,正如“MTV-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主题:“让爱的能量温暖这个世界”,用这样的形式告诉地震灾区的兄弟姐妹们,他们不是自己在奋斗,而是全国人民在一起与他们并肩奋战,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因此,借这次“MTV-红牛不插电” 光良深圳演唱会的机会,红牛呼吁大家都用实际行动来帮助灾区人民,让中华民族挽起众志成城的臂膀。在演唱会的现场,音乐爱好者、良迷、还有来自大马、日本的歌迷们,都进行了现场募捐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