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牛奶@咖啡越长大越公益 Kiki变身“绿色”主唱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08: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7日,牛奶@咖啡作为唯一表演嘉宾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缪尔自然保护协会举办的环保公益活动,现场演唱了“越长大越孤单”和“爱的旋律”两首曲目,并被人大学生邀请成为“绿色形象大使”。

    备受大学生追捧的牛奶@咖啡以一曲“越长大越孤单”获得了在座数百名学生的深深共鸣,主唱Kiki说把“越长大越孤单”这首歌曲献给大四的学生,“虽然长大会使人变得孤单,但是希望大家能够坚强地面对,永远带着希望。”在演唱“爱的旋律”的时候,Kiki说,把这首歌曲献给灾区的人民,并希望大家都能坚强起来,愿废墟中的灵魂能够安息,更希望所有人能在未来长期地持续地帮助灾区重建。

    热爱大自然的主唱Kiki平时就很热爱环保公益事业,此次被选为“绿色形象大使”也算是实至名归,“我想环保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也是一种不自私的情怀。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环保行列。”

    5月24日(本周六)下午13:00-15:00,牛奶@咖啡将在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举办第二场《越长大越孤单》签售会,并作现场表演。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