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Andrea Bocelli - Dare to Live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2日16: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九五八年九月二十二日,生于意大利的托斯坎尼。天生患有青光眼,十二岁时因意外而终身失明。凭着毅力,他奋斗成为律师,并努力实现童年梦想,靠着点字读谱唱歌。由于强烈渴望成为专业歌唱家,因此离开法律事业,专心致力于音乐。

  通过《生命奇迹》这张专辑中包括《祈祷》《为你而活》《我在这里》在内的几首歌表达了他对生命的珍惜和对生活的渴望,专辑中安德烈波切俐与席琳狄翁,肯尼基,郎朗,吉奥吉亚,罗拉普西妮,莎拉布莱曼用乐感动我们,再创生命奇迹,同样,对于在四川饱受灾难伤害的同胞们请不要放弃对生活的热忱,我们与你们肩并肩一起抗击这场灾难,聚沙成塔,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重建我们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