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海峡两岸艺人携手高歌 共为震灾同胞重建家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11:14 来源:搜狐音乐

    5月22日的清晨,为哀悼在四川5.12特大地震中死去同胞的国丧三日刚刚过去,分别来自台湾和内地的音乐人文章、高明骏、演员杜奕衡、超女王提、等知名艺人来到北京某处的录音棚中首波开唱。他们的到来是为了录制由马来西亚爱国华人—— (KP)邱国平先生发起的以“两岸艺人共为四川地震灾区同胞共建家园”为主题的歌曲《还有梦想》。

    此首歌曲旋律铿锵激昂,歌词深刻感人至深,创作歌曲的重心并为放在受难后的痛苦中,而是着眼于鼓励灾民重建家园。正如歌词中所唱的那样——“无论你遭受多大的伤,我会永远站在你身旁。明天还有梦想,未来还有希望。”。两地的艺人用歌唱的方式来支持抗灾,鼓励四川受难同胞重建家园。一行艺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纷纷表示了对汶川地震的关注,以及希望能够在除了捐款捐物之外,也能帮助四川同胞“重建心灵家园”的美好愿望。歌曲的录制过程中,每个艺人都表现了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虽然这次他们是不计酬劳,就连车马费用都要自掏腰包。但是仍然逐字逐句,甚至逐个音符的与录音监制人员推敲斟酌。唱到动情之处,每个在场的人都眼圈湿润,难以自已。马来西亚马中音乐KPI Music唱片公司除了免费提供了本首歌曲的版权之外,更是慷慨解囊包揽了所有制作和宣传的费用。并欲将此首歌曲的所有收入捐献四川灾区。据马中音乐公司高层透漏:此次仅仅是此首歌曲大合唱的部分艺人参加录音,还将陆续有其他艺人加入,并呼吁更多的艺人可以参与进来共同来为四川同胞重建家园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