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阿牛 - 好朋友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11: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阿牛赈灾祝福语
阿牛赈灾祝福语

  好朋友=威、劲、力!

  这张专辑发片之季,正是中国四川遭受了“512”特大地震灾难之时。举国悲痛。而这时,阿牛送出他这首《好朋友》,也是想让所有人一起振作起来,有好朋友的我们不会脆弱。无处不在的友谊带来的感动不止是眼泪,它已经转化为最强大的力量,可以帮助我们所有人度过难关。而友情也是最宝贵的财富,友情的力量会帮助我们战胜困难,我们的心底已经无限强大。相信笑容会重回每个人的脸上。

  好朋友=威、劲、力!

  有好朋友,“最牛”

  阿牛说,想想自己当初,只是家乡那个小地方,站在巷子口玩闹的众多小朋友中的一个,现在却是走得最远的那个。走到台湾,走到香港,走到父辈的家乡祖国大陆,又走到英国、美国。去了这么多地方,这一路能走这么远,小的时候是怎么也想不到的。而这一路,他也是在不同阶段,不同地方,认识了不同的朋友,帮助他,看着他,他才一路走了这么远。

  小时候的朋友,长大以后的朋友,熟悉的朋友,新认识的朋友,这些朋友是他心底的一种力量。朋友们和他一起分享快乐和艰难,帮助他、支持他。所以他要创作一首歌给这些好朋友,感谢他们的同时也想和所有人分享这种友爱的珍贵。


  好朋友

  词:阿牛、友弟 曲:阿牛

  没有星星和月亮的夜空

  我一个人在旅途上迷了路

  我向前 又退后 多惶恐

  才发现自己坚强背后的脆弱

  你的手握住了我等待的手

  像一盏温柔的灯总在守候

  不怕了 不冷了 不慌了

  我有了一种被了解的感动

  一路一起走的好朋友

  一生一世的拥有

  最难过的痛或最快乐的梦

  我的笑和眼泪你最懂

  一个一条心的好朋友

  一点一滴的富有

  经过了多少的风雨和彩虹

  你是我是你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