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真菲心系地震灾情 为汶川地震筹集捐款18万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13:40 来源:搜狐音乐

    地震无情人有情,自 5 月 12 日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以来,演艺界明星们纷纷采取行动,为灾区人们捐款、捐物,参与到各种赈灾慈善义演当中奉献自己的力量,身在广州的当红人气歌手张真菲也在第一时间举行两场《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慈善义演与专辑签名募捐活动,通过两场不遗余力的赈灾慈善义演与专辑义卖,为四川灾区一共筹集捐款将近 18 万元。

    作为新生代的艺人,张真菲得知四川汶川发生地震以后,随即与经理人覃元隆商量,取消近段时间的所有的活动与通告,全力参与到抗震救灾当中,此举得到了经理人覃元隆的大力支持,决定通过慈善义演与专辑义卖的形式,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真菲赈灾慈善义演与专辑义卖消息全出后,更是得到了众多同行与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参与,广东电视台著名导演席睿、郭斌更是连夜制作次此赈灾义演的慈善歌曲《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主题视频 MV 。由张真菲亲自作曲,覃元隆、曹磊作词,张真菲、曹磊、颜振豪、覃元隆共同演唱的慈善歌曲《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 MV 发布网上之后,立即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巨大反响与关注。

    此次赈灾慈善义演活动由广州市越秀区皮革鞋业商会、宏运皮革市场、中外鞋讯杂志主办,矿泉街道办事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市海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5THSTREET (第五街牛仔)、亿龙文化、中国演艺网协办,一共筹集捐款 174289.6 元,所有捐款全程由民政部门监督,通过民政部门转交四川灾区。

    整场活动中,张真菲从早上 9 点一直坚持到下午 5 点,卖力的演出轰动整个现场,广东著名音乐人萧全、覃元隆也全力赶来支持,并登台演出,呼唤人们积极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以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张真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为这次汶川地震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