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刘力扬 - 眼泪笑了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3日16: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6/2即将发行首张专辑【我就是这样】的刘力扬,在5.12汶川地震后望着电视泪流不止,迟迟无法接受这一切是真的。 “那里原本宁静安详,山美水美。现在却经历的这样的灾难!”在为灾区遇难百姓感到难过的同时,刘力扬表示会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帮助灾区人民,并呼吁所有“栗子”(刘力扬的歌迷)行动起来,“大家的每一份努力都非常重要!”而对于灾区以及周边地区的“栗子”,刘力扬更是异常牵挂,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强!在灾情发生后,刘力扬立刻以实际行动投身灾区的救助活动,参与各地义演,担任各地的赈灾义工,为赈灾奔走每一秒,就算奔波到生病也在所不辞。

  【眼泪笑了】这首歌,是由资深音乐制作吕祯晃亲自操刀的感人之作,由来自杭州的郑楠作曲、来自西安的蓝小邪及台湾地区的严云农填词。歌曲最初是以刘力扬曾受过脚伤、情伤,最后勇敢站起来的真实故事为出发点,量身打造的爱情励志曲。没想到在家园重建的此时此刻听来,竟能让人感动得如此彻底。

  在听了刘力扬在义演时演唱过这首歌的乐迷们,感动的留言在网络上如浪潮般的传递着,更有网友将这首歌的片段做为抗灾原创视频《四川不哭》的背景音乐,四处转载后,合计已有超过百万次的收看以及上万篇的评论,篇篇感动。

  眼泪笑了

  比想象中更痛

  你真的没回头

  我命令眼泪不许失控

  回忆不跟你走

  都挤在我心中

  我就有责任让它值得被珍重

  谢谢你曾让我难过

  谢谢我没有想太多

  当爱情左盼右顾的时候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着 找回光和热

  面对你的时候 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会哭呢

  来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骊歌

  想起你的时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没有遗憾 因为我已爱过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开凿绿洲

  我没有时间不知所措

  你温柔的双手 本就不属于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后属于谁呢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