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澐乐队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11: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乐队于2004年11月20日由郑学来与何岩组建。

    在此之前乐队成员在一起朝夕相处很长一段日子,为乐队将来的磨合垫定了坚实的基础。乐队以流行英式为主。每一位乐手都很积极向上,都及时的接触世界上最主流,潮流的音乐。吸取长处,弥补不足。更有名师指点。在组建的过程中乐队一直在不断完善自己的作品,并在北京许多知名酒吧进行演出,受到许多资身音乐人的好评,同时也给乐队带来了很大的信心与鼓舞。

    澐乐队成员资料

    郑学来(主唱-吉它)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生人。从小酷爱音乐,12岁时与何岩接触到(METALLICA,GUN’S ROSE等世界知名乐队),从此走上了音乐的道路。同年开始学习吉它,14岁从师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知名声乐老师学习声乐。15岁参加黑龙江省青少年歌唱比赛夺得亚军,2002来到了中国音乐的天堂--北京。同年与著名音乐人(王语生)学习布鲁斯吉它,2003从石于实话实说键盘手学习乐理。2004从师于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音乐系教授(石广军)学习。同年与何岩组建(澐)乐队。2005年从师于艳乐队前任吉它手(韩松)学习吉它技巧,05,06年随同艳乐队演出,担任合声。

    刘峰  (主音 吉它)

    生于山东省济宁市。从小酷爱音乐,小学时开始学习钢琴演奏,14岁时偶而在朋友家中听到(MR。BIG)专辑,从此迷恋上吉它演奏。并与当地著名吉它老师学习吉它演奏。16岁时组建了自己的第一支乐队,广受好评。为能够更好的提高自己。于2003年来到北京学习。2005年从师于中国著名吉它手(郭志勇)学习吉它技巧。在一次演出中结识了现乐队鼓手何岩并成为特别要好的朋友。2006年加入
(澐)乐队担任吉它。

    黎帅  (贝    斯 )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生人。初中时期开始接触摇滚乐并接触吉它演奏。偶尔一次在朋友家中看到(RED HOT CHILLI PEPPERS)的现场,并被贝斯手的感染力所深深吸引。于1998年改为贝斯。2000年到哈尔滨市艺校学习音乐。2001年8月来到北京并在新时空艺校学习贝斯演奏。2002年与中国著名贝斯手(刘文泰)学习贝斯技巧,并组建乐队并参加各种演出,同年认识了现乐队的鼓手(何岩)并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2006年加入(澐)乐队,担任贝斯手。

    何岩  (鼓    手 )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生人。中国摇滚乐手新生代中的佼佼者。2001年从师于中国著名鼓手(王澜)。他练习刻苦,勤奋好学,鼓风成熟,且热辣富有张力,尤其有一种年青的冲劲。担任过很多乐队的鼓手,例如(赤色玛雅。冥界。等等)并参加各种大型演出。2004年加入(末裔)乐队担任鼓手,同年与郑学来组建(澐)乐队。2006年2月加人面孔乐队担任鼓手,并在同年九月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与(Sebastian Bach)同台演出。他势必会给今天的(澐)乐队注入无限的活力和激情。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