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陶喆 - 好好活下去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12: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陶喆专程为四川地震创作的歌曲《好好活下去》于今日正式推出!据了解,四川发生地震灾害的那天刚好是母亲节隔天,刚跟母亲一起过完节的陶喆,第二天正在与母亲通电话当时发生了四川的地震,从那天起不间断的灾情报导,让人触目惊心的新闻,除了立刻捐款之外,陶喆当场下决定要用他最擅长的音乐来尽一份心力。几天后陶喆迅速赶回台北,立刻窝进录音室中,连续48小时的熬夜,从写歌、编曲到配唱,并不停的与作词者娃娃沟通,娃娃更透过E-MAIL告诉陶喆:“自己写歌多年第一次这样,边看电视边写歌词还会边哭的!”,终于《好好活下去》这首歌就在二位音乐人不停的流泪与感动中产生了!陶喆表示:“像缅甸的风灾与四川的震灾,都带走了很多宝贝的生命,我想受灾者及家人是需要鼓励与安慰的,生活还是必须继续下去,帮助他人是做人的基本责任,这首歌是我对这次灾后活下来的人们,最最深切的祝福! ”

  对时事一向很关心的陶喆继续说道:“希望这首歌能传达一种安慰的力量,也代表一种希望,毕竟赈灾是需要长期的努力而非一时的激情,所以除了持续的祈祷与募款,也希望透过自己的一份心力,引出更多人一起投入赈灾的力量!”其实,这次在地震发生后,陶喆一直很关注四川震灾的报导进展,为中国人在面对灾难时表现出的伟大忍耐毅力和爱心付出而感到震撼!陶喆表示:“我不会希望这首歌可以是在KTV里人人都会传唱的歌曲,但希望是可以抚慰人心的!藉由旋律与歌词的力量,可以让活着的人有勇气“好好活下去”!同时也帮助有能力的人听了可以有感觉,发自内心去关怀灾区的同胞!”

  记者问到此次四川震灾是否有影响陶喆的工作计划,陶喆表示:“其实不会!因为忙完演唱会之后,我就在闭关专心为11月要推出的新专期作准备,而且自己的音乐电影也计划在2009年推出,因为是舞台剧型式所以需要的新面孔,必须是要能演能跳与能唱的,所以一切都在规划当中!”

  这首《好好活下去》已在全国全面推出,让全中国的同胞都能在音乐旋律的激励中,获得无限的勇气与一起走下去的力量!而EMI/步升大风也特别与内地和台湾省的电信运营商同步合作,从即日起,用手机拨打两地专线下载陶喆的这首为赈灾所创作的歌曲,陶喆及EMI/步升大风将再把所有的版税收入全数捐出!让大家一起为赈灾尽一份心力,用音乐的力量,传递希望与爱!


  铃声传心意 爱心送四川 陶喆 手机彩铃下载捐款活动

  中国移动用户登录www.12530.com,手机上网登录wap.12530.com,或下载音乐随身听客户端,进入中国移动“为灾区祈福”音乐专区免费下载陶喆的《好好活下去》,在下载彩铃后,可在短信的提示下,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为灾区人民捐款,献出一份爱心。

  

  好好活下去

  这一刻心里的痛 没有言语可形容

  你的泪流着我的泪 为你唱首歌

  安慰你伤痕的心灵

  也许在你生命中 有些已永远的失去

  爱你的人盼望你 带着爱在继续

  好好活下去

  你就是奇迹

  好好活下去 我们都会陪着你

  我们都爱你 我们永远都爱妳

  不管在哪个角落 不管时间要多久

  在你孤单的时候 拉着你的手

  一步一步一起走

  也许在你生命中 此刻变的一无所有

  现在你就是我的 孩子和朋友

  好好活下去 我们会陪着你

  你就是奇迹 不要输给命运

  好好活下去 我们给你勇气( 我们会给你勇气)

  我们都爱你 我们一直在这里

  好好活下去 我们会陪着你

  你就是奇迹 不要输给命运

  好好活下去 我们给你勇气( 我们会给你勇气)

  我们都爱你 我们永远都爱你...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