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黄绮珊 - 大爱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12:1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大 爱

  重庆电视台“大爱中华行”主题曲

  作词:李晓枫

  作曲:冯锐

  演唱:黄绮珊

  一眼深情的关注

  我不会再孤独

  一声真诚的问候

  我不会再痛苦

  一把真心的搀扶啊

  我会将前行的脚步跨出

  爱如一滴雨露

  爱如一缕阳光

  爱是一盏明灯

  照亮每个人生

  一点一滴都是爱

  你爱我爱是大爱

  让大爱走进生活

  让大爱走遍中华

  让大爱走向世界

  生活幸福灿烂

  一点一滴都是爱

  你爱我爱是大爱

  爱,一个常被人放在嘴边的词,从2008年初的我国南方的雪灾,奥运火炬的全球传递,直到2008年5月12日之后的几天里,它不再是家人或情侣间的委婉道来,它也不再被分割成无数个小世界。在不同省市的人们几乎在同一时间里,忘掉了自己的存在,他们的目光只有一个,那就是四川省,那就是仍旧几乎与世隔绝的汶川北川茂县等地震核心区。13亿中国人,13亿个爱,犹如万川归于大海,以惊人的速度凝聚成另一种爱,那就是大爱。她不属于某一个人,那是一种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


  一首名为《大爱》的歌曲,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诠释了大爱的真谛。演唱它的人,正是素有“亚洲最完美女声”之名的黄绮珊。《大爱》是黄绮珊携手重庆电视台“大爱中华行”特别为这次抗震义演所推出的深情之歌。那高亢宽广的嗓音让所有正在积极参与赈灾的中国军民热血沸腾,让灾区的父老乡亲感受到大爱真情。作为川籍歌手的黄绮珊除了捐款献血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外,最主要是把凝聚自己心血的人间《大爱》,奉献给灾区的父老乡亲,奉献给仍战斗在救灾第一线的所有的英雄们!并祝福他们一切平安!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