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宗成玮 - 孩子不哭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7日12: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全能型音乐人宗成玮为了灾区的孩子连夜奋战创作出了这首《孩子不哭》,歌曲讲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任何人的人生都要靠自己去打拼,亲友的相帮固然好,但他们始终无法替代我们,自己的路还是要靠自己走。虽然过早地离开了父母,父母过早地教会了我们坚强,我们要记得欢笑,记得开心过好每一天,把任何的苦难只作为一种人生的经历,把灾难当作坚强的奠脚石。让心情舒畅起来,让意志坚强起来。

  每当万家灯火,不要因为记忆中的不快而哀伤惆怅,也不要因为年幼不记得当初而自责,因为铭记不快和忆起不快一样痛苦。冷静些,自然些,舒畅些,开开心心生活,快快乐乐成长,让我们一起祝愿我们一起坚强,一起平安!

  孩子不哭

  词曲,编曲,演唱:宗成玮

  谁愿意悲伤 谁愿意流浪

  此刻世间都是伤感的目光

  要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回到人来人往

  愿上天在赐予你生的力量

  虽然一切都很凄凉

  你会不会把它遗忘

  要勇敢的面对死亡

  你生是我们的希望

  孩子不哭 不要向你的眼泪认输

  孩子不哭 不要让困难把你折服

  每个人都有悲伤和痛苦

  让我们手牵手用爱赶走孤独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