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黄义达 - Voices of 512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08: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了帮助受到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害的灾民,黄义达以自己擅长的创作及演唱,创作了赈灾歌曲《Voices of 512》,希望能带给灾民更多信心以及心灵上的抚慰,并将该曲所获收入捐出,作为赈灾救助款帮助这些灾民重建家园!

  前阵子才甫获2008 HITO流行音乐奖最受欢迎创作歌手的黄义达,除了为日本歌手中孝介创作的歌曲《夜想曲》成为电影《色戒》日文版的广告歌曲外,预计今年底发行新专辑的他近日都忙着创作新专辑;而5月12日发生汶川大地震后,黄义达在家里闭关看了好几天的地震相关新闻,惨重灾情带给黄义达极大的震撼。他想起去年发行《完整演出》专辑时,曾到四川成都去做宣传,黄义达说那边有许多可爱又热情的歌迷朋友,而且他自己的内地歌迷会许多干部成员都是四川人,因此他马上在第一时间与四川歌迷会联络,所幸大家都一切安好,但感性的他仍是几乎一看新闻就要落泪,黄义达强忍眼泪地表示:“在这种紧急的时刻,我们这些活着的人,应该要做更有意义的事,并且靠着大家的努力,把爱传递出去!”

黄义达手稿
黄义达手稿

  黄义达除了积极参加赈灾晚会外,更即刻停止自己专辑目前的制作工作,悉心创作赈灾歌曲;他3天2夜没合眼把爱和希望的主题写进歌里,创作出《Voices of 512》这首歌曲,并连夜录制完成。黄义达期待以歌声抚慰灾民受到创伤的心,更希望透过这首歌为灾民提供更实际的救助!(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Voices of 512》这首歌的数字销售所获相关收入将全数捐出作为赈灾之用。)黄义达表示:“奉献爱心不嫌晚,我创作这首歌曲主要是希望能用歌声抚慰人心,也希望可以用发挥抛砖引玉的作用,集合众人的微小力量,汇聚成强大的鼓励和希望,帮助四川的灾民重建家园。”

  Voices Of 512

  词曲唱:黄义达

  呼吸,我听见呼吸

  生命,我看到生命

  努力,我们一起努力

  不要放弃,千万不能放弃

  看到电视报导灾害突来袭

  心里有点挣扎有点不相信

  多少人的泪水全在我眼里

  每个键盘按了我的血在滴

  经过一百多个小时抢救的消息

  让我们祈祷这一切赶快过去

  多少人家散人离家园全都失去

  伸出我们援手奉献我们的爱心

  呼吸,不要停息

  呼吸,不要放弃

  呼吸,不要停息

  呼吸,不要放弃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