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信 - 永不沉没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5: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5.12汶川大地震”牵动了全体中国人的心,全国各界为赈灾积极奔走。刚刚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的信,在得知灾情严重后即刻调整日程,辗转各个城市投身赈灾活动,除捐款捐物、参加义演之外,这位摇滚型男还参与录制了多首赈灾公益歌曲。

  在北京与百位明星共同参与录制了CCTV的赈灾公益歌曲《相信爱》后,信又在上海和师弟小宇一同与东方卫视的众主持人一起,录制了东方卫视赈灾系列活动的唯一主题歌《永不沉没》,并再次进棚为此曲录制了独唱版。

  这首赈灾公益歌曲《永不沉没》翻唱自西城男孩(Westlife)的《You Raise Me Up》,也是电影《珍珠港》的主题曲,此次经过中文填词、重新改编完成。希望用歌声鼓舞远在四川,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广大同胞,大家一起用爱心共度难关。面对记者的“给灾区人民说几句话”的要求时,信不假思索地开口道:“不用多说,赶快救灾吧!”“我们都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就能给很多灾区人民带去温暖!”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