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爱乐团 - 拿出你的爱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17: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一次又一次的余震中,人们经历了地震后的第十天,在全国一片黑白的心情下,爱乐团彻夜赶制了2首MV《拿出你的爱》、《这一刻》,这两首MV由胡霖亲自制作和监制完成,全部素材由王超07年亲自拍摄。MV在刚上传到网站上后,第一时间就引起了极大的凡响。

    爱乐团在去年曾驱车到达过汶川一带,王超说,我们在那里住过两个晚上,当地的孩子很可爱,老人很慈祥,风景十分的漂亮,真的无法相信如今这些已经全然不复存在了,说到这时,爱乐团的两名成员潸然泪下,作为长城的传爱大使爱乐团认为,慈善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行为,不需要刻意的去表现什么,真诚的态度自然会感动很多人,希望经过这次灾难,能唤醒更多人,让人们不再浮躁,学会如何去爱,拿出爱心来多多关注弱势的人们。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