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华研群星 - 比较美好的世界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08: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动力火车、S.H.E、Tank、飞轮海、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安伯政、鸭子徐宛铃、刘力扬…首度齐聚演唱

  本单曲所有收益将全数捐出 帮助所有受到四川震灾伤害的朋友

  四川震灾灾情憾动人心 排开通告跨海献唱

  盼用歌声抚慰人心 创造《比较美好的世界》

  自5月12日四川震灾发生后,新闻报道中的震灾画面让所有人为之感伤与动容。除了捐款、呼吁大家有钱捐钱有力出力外,更期望用自己的歌声可以抚慰所有经历过这场震灾的人的精神,因此包含动力火车、S.H.E、Tank、飞轮海、星光四少(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安伯政、鸭子徐宛铃及刘力扬等众歌手齐聚一堂,演唱由名作词施人诚、内地新锐作曲家郑楠一同谱写的歌曲——《比较美好的世界》。

  期间,动力火车、S.H.E、Tank本来都在内地有通告,但也都排除万难,尽快回到台湾进行录音的工作,而刘力扬则在北京的录音室录音,形成歌手们跨海合唱的状态!

  对于能够录制这首《比较美好的世界》,所有的歌手都觉得可以演唱这样的公益歌曲实在太有意义了,他们期盼这首歌可以给予灾民一些精神力量,抚慰他们受创的心灵,创造一个“比较美好的世界”!

  除了齐心合唱《比较美好的世界》外,此次单曲的收益也将全数捐出帮助灾区。看了震灾新闻之后,无论是动力火车、S.H.E、Tank、飞轮海、林宥嘉和星光帮,心中都充满了感伤。地震发生时恰巧在内地演出的动力火车及Tank,更是直接感受到地震带来的伤痛,Tank说:“很多人问我9.21地震时的状况,我相信除了必要的救援,祈祷的力量也很重要。”当了爸爸之后,动力火车颜志琳也更能体会到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的痛,看着电视眼泪也不禁掉了下来

  S.H.E的Selina祖籍四川,地震发生后,家人赶紧与四川的亲友联络,所幸一切安好,但感性的她仍是几乎一看新闻就要落泪,不过Selina表示:“在这种紧急的时刻,我们应该要收起眼泪,站出来用行动来呼吁大家,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一点一点地累积,就能集成很大的力量。”地震当天人刚好在北京,也感受到一阵摇晃的Ella认为:“我们这些活着的人,要做更有意义的事,靠着大家的努力!”Hebe也呼吁:“请现在幸福、安逸、无虑的你,把爱传出去,把钱捐出去,然后谢谢你!”

  飞轮海知道公司要录制公益单曲《比较美好的世界》时,汪东城、辰亦儒和炎亚纶立刻表示要尽自己的一份力,人在上海拍戏的吴尊虽无法回台湾参与,也透过文字和视频表达了关心。正忙于5月24日“迷宫巡回演唱会”最后准备阶段的林宥嘉,也硬是在满满的彩排行程中抽出几小时空档,录制单曲。星光帮其他伙伴周定纬、潘裕文、许仁杰、安伯政和鸭子徐宛铃也是义不容辞地投入录音工作。

  虽然为了赈灾晚会及公益单曲录音,一直忙到半夜两点才收工,不过每个人的内心都是充实及感动的。Ella也代表所有歌手发言表示:“华研唱片上上下下,包括艺人及员工,将先捐出台币500万(新台币)来帮助灾民。之后《比较美好的世界》单曲所有收益,我们也将全数捐出,希望发挥抛砖引玉的作用,集合众人的微小力量,汇聚成强大的鼓励和希望,帮助四川的灾民重建家园。”

  刘力扬人在内地,也参与了公益单曲的录制。刘力扬表示,因为是师兄师姐先录完的,录音时已经可以听到师兄师姐的歌声,对来自台湾的大家歌声里的心意与歌词都让她很感动 ,也觉得温馨,歌曲中充满着希望,尽管每天打开电视都看得很伤心,但可以飞奔各地参与义工义演,用歌声抚慰人心是她身为歌手最欣慰的地方。

  比较美好的世界

  词:施人诚 曲:郑楠

  总该想一些方法 让人们能继续相爱

  我们到这个世上来 不是来互相伤害

  把笑声还给哭泣 把拥抱还给猜疑

  把光还给暗 甜还给苦 安慰还给恐惧

  每颗心温度热一些 冰冷的就会融解

  我们可以给彼此 一个比较温暖的 比较美好的世界

  一定有甚么办法 让明天还值得期待

  不能帮太阳爬升上来 至少帮一朵花开

  把眼睛还给眺望 把天空还给翅膀

  路还给勇敢 海还给船 小孩还给梦想

  每双手付出多一些 不变的就会改变

  下一次我们再见 约在比较快乐的 比较美好的世界

  爱能够慢慢的完美 这个人间的残缺

  下一次我们再见 约在比较和平的 比较美好的世界

  比较美好的世界…比较美好的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