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明骏女孩 - 战胜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17: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四川的灾情,无时无刻不牵挂在明骏女孩的心上,作为中国内地的优质女子组合,明骏女孩频频参加各类抗震救灾的公益演出,用歌声和真诚,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近日,中国红十字会以及由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主办的《有我在你身边——建造震不垮的学校公益筹款晚会》,在晚会现场明骏女孩、潇月等歌手募得的28万余元善款,将全部用于灾区学校重建。此外,明骏女孩还参加了由北京宋庄画家村的艺术家们举办的为灾区筹款晚会,和画家们手拉手一起支持灾区重建。

  另据了解,明骏女孩自己填词的赈灾公益歌曲《战胜》已经录制完毕,目前歌曲和mv正在各大网站热播。明骏女孩说“我们从新闻上看到,四川北川县新址已经初步选定了,我们把《战胜》这首歌送给灾区人民,我们和灾区人民一起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中国第一优质女子组合明骏女孩赈灾歌曲——战胜

  曲:梁思成 词:明骏女孩 演唱:明骏女孩

  阴霾的天空 不安的心中

  曾经微笑的脸孔 都已飘散风中

  心痛的画面 泪湿国人的双眼

  无数颗心灵 牵挂脆弱的生命

  不要放弃 用力呼吸 要相信 你可以

  仔细聆听我们呼唤你的声音

  手牵手同心协力 温暖的传递

  就是战胜 战胜困难的武器

  血脉能创奇迹 战胜困境 无论在哪里

  用爱谱写传奇 撼动心灵 顽强的毅力

  火种生生不息 感动天地 让世界铭记

  凝聚亿万颗心 中华儿女 携手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