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参加飞扬中国 再次印证音乐无国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17:0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晚,来自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第一动漫乐队咖啡因应邀参加了“飞扬中国”中国、加拿大当代音乐专场的演出,与加拿大的知名独立乐队一起给在场的乐迷们带去了一场现代音乐盛宴。

    当晚的演出,咖啡因乐队为现场的歌迷带去了他们新专辑《咖啡因乐园》中的经典曲目和两首新歌,最后还将他们的得意之作《加油小毛虫》献给了四川的灾区人民,传达给灾区人民这首歌曲的精神:一切困难都压不倒我们,加油,幸福是属于我们大家的;并衷心的祝福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主唱Sayu也道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中国加油!在场的中外乐迷给了咖啡因乐队当晚最热烈的掌声!

    演出后咖啡因乐队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和众多的中外乐迷一起领略来自加拿大独立乐队的精彩音乐。咖啡因乐队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音乐是没有国界的,交流很重要。我们希望能接触更多,学习得更多,今晚的加拿大乐队无论是You say party, we say die,Woodhands.还是Champion的演出都带给了我们很多新鲜的东西,也希望我们的演出能给加拿大乐队的乐手们一些灵感,这是很好的,非常感谢主办方加拿大B.C省首府温哥华,祝愿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的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都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