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翁虹 - 天使的微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08: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当你慢慢来》后,翁虹再显母爱光芒,最新单曲《天使的微笑》6月2日网络首发。刚过去的六一是四川地震灾害后小朋友过的第一个自己的节日,翁虹借这首歌祝愿受伤的天使们不再哭泣,重新开始新的旅程。

  有了宝宝以后的翁虹母爱迸发,不管是慈善活动还是艺术事业,都以亲子和爱心为主题。这次四川地震灾害后,太多的儿童受到了身体和心灵上的极大伤害,这让爱心妈妈翁虹极为痛心。除了捐款,四处奔走呼吁以外,翁虹也以歌手的身份给灾区儿童抚慰,为他们打气。在和朋们友一起的努力下,这首《天使的微笑》终于在今天与大家见面。正如歌词里面所说:“让天使的微笑,围着地球环绕,连接心里关怀的讯号。这一秒,你和我都做得到,一起打造,给他们的城堡”。翁虹说:“孩子的伤痛需要长时间的关注和抚慰,我希望听到这首歌的人,都能出自己的一份力,一起来重建孩子们的心灵城堡,让受伤的天使脸上再次微笑。”

  近日来,翁虹一直忙于为灾区现场和各种公益慈善活动之间,在昨天的湖南卫视《孩子 我们爱你》大型公益晚会上,翁虹已为大家首唱了这首歌,动情之处更是泪洒节目现场。不过翁虹表示,坚强不哭才是她想告诉孩子们的,今天是一个微笑的起点,以后她会继续参加各种这样的活动,但一定不再流泪,而是会将乐观,积极的一面展现给孩子。

  天使的微笑

  演唱:翁虹

  总监:刘伦浩

  词:张欣瑜

  曲:林从胤

  天堂不在远方

  天使为何流浪

  单纯的脸庞 笼罩着忧伤

  他们的梦想 不该被遗忘

  应该展翅翱翔

  飞向未来希望

  美丽的翅膀 却不再闪亮

  幸福和美满 瞬间剩遗憾(不再有遗憾)

  让天使的微笑 在拥抱里闪耀

  溶化所有畏惧和纷扰

  这感动 全世界都看得到

  那是我们 要守护的骄傲

  让天使的微笑 围着地球环绕

  连结心里关怀的讯号

  这一秒 你和我都做得到

  一起打造 给他们的城堡

  一起打造 给他们的城堡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