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热裤性感长裙高贵 张韶涵个唱神秘男子献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08:3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推延了2个多月的“百变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场,1日晚间终于在新加坡EXPO EXHIBITION CENTER登场,休养过后今年首度开唱,Angela百感交集唱到哽咽落泪,当场收回「休长假」想法,承诺歌迷:“我会继续唱歌给你们听的!”并改口表示,今年将再推出新专辑。

  张韶涵因心脏二尖瓣膜脱垂病症紧急告假休养,久候多时的狮城歌迷热情不减,5月30日补办的签票会,虽非假日仍然吸引1千多位歌迷大排长龙,张韶涵面对休息后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心情难掩紧张,开场唱《梦里花》时,高音稍有失准,《手心的太阳》也唱错歌词,但在6000歌迷热烈声援下,Angela很快恢复原有唱功。

  张韶涵顺利完成2个多小时演唱,退场后再度出现耳鸣不适,不但像重听般听不清楚,还恶心想吐,但幸好脚未再抽筋,顾不得耳鸣,Angela得意表示,这是她这趟巡回以来第一次把所有舞蹈动作都做完整。

  演出当中,她重申继续唱歌的决心,唱偶像剧《海豚湾恋人》插曲《Journey》前,她背了一段戏剧出道作《MVP情人》中的台词:“不要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唱到安可曲前“遗失的美好”,张韶涵想到养病期间的辛苦煎熬,突然换用英文感性谢起至亲好友,边说边激动到哽咽落泪。

  在谢谢Daddy前,突然还喊出一位未出现过的男性友人“SKY”。对于这位SKY是谁?张韶涵只说:“是很重要的人,这段时间一直鼓励我。”追问她是否是男友,她立刻避而不答地说:“你们自己去掰啊!”但这位SKY先生有专程送花到休息室祝贺,开唱前并传简讯为Angela加油打气。

  这场新加坡演唱会,福茂唱片老板张耕宇、总监吴怡芬都亲自到场坐镇指挥,庆功宴上,张韶涵和担任演唱嘉宾的范玮琪、郭静开香槟狂欢庆功。听到媒体说Angela演唱时小腹明显,总监立刻护将说:“哪个人弯腰时候肚子没有肉?”问及新专辑发片时间,张韶涵也改口:“当然要录到理想再发,以我们之前录的状况,今年应该OK啦!”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