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ura -《Columbine》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3日10: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介绍:

    世界上叫Aura的女子实在多,总算查到其实这位Aura全名叫Aura Dione,才得已了解到她些一点点信息:Aura Dione是丹麦一位独立/民谣/流行女歌手,她母亲是法国人,父亲拥有丹麦和西班牙双重国籍,最重要的是父母亲也都是音乐爱好者,于是乎,就造就了这么位出色的女儿歌手。

    这张专辑歌曲的大部分歌曲创作均由Aura Dione自己完成,才女啊!丹麦著名的青年音乐才俊Thomas Troelsen( Monrose的Hot Summer就是由他作曲)和知名音乐人Kenneth Bager(他06年专辑中那首和julee cruise合作的faragment two(the first picture)非常好听)担当制作和管理,并由丹麦著名独立厂牌Music For Dreams发行。

    专辑中两首歌曲均已经进入了丹麦单曲榜,其中Something From Nothing已经上榜7周,最高位为TOP7,SongForSophie目前上榜4周,最高位TOP16,这首歌曲的内容是写给一位叫Sophie的女孩,曾经的朋友现在行同陌路,歌曲表达了对那女孩的美好祝福。


    专辑曲目:

01. Glass Bone Crash
02. Little Louie
03. Something From Nothing
04. Picture Of The Moon
05. You Are The Reason
06. Song For Sophie
07. I Will Love You Monday
08. Clean Hands
09. Are You For Sale
10. Antony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