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曹格送暖到四川 签票会上人来疯冒险飙高音(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14:54 来源:搜狐音乐

  曹格成SUPER拍卖王 为灾区筹款愈2万马币

  滚石歌手曹格日前亮相吉隆坡金河广场出席活动《爱•与我们同在,送暖到四川》,曹格更成为"Super拍卖王",捐出的"泛亚龙族"经纪合约及往台湾3天2夜和他出席金曲奖的住宿及机票,都成功以1万马币高额款项投票。曹格最先拍卖"歌唱合约",合约内容包括合唱的一首歌曲制成CD及拍摄封面照、两张大马演唱会VVIP入门票及出席庆功宴,底价是800马币。当竞标价达到3200马币时,曹格掏出口袋里的800马币现金,与3200马币凑成4000马币再让公众人士喊价,并将合唱曲增至3首,引起观众哗然,竞标反应更热烈。某位善心人通过电话由代理人投标,成功以1万马币标得。记者查证,该善心人是曹格的朋友,他是为了实现五年级儿子与曹格合唱的梦想而竞标。曹格两份拍卖品获得善心人争相投标,让他感动得红了眼眶。他表示为了赈灾,他甚么事情都可以做。"虽然四川人民看不到我们在为他们筹款,但他们一定可以感受得到我们的善心。每天做点好事,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曹格此次拍卖的三项个人物品共拍得善款2万3000马币。据悉,Box协办的《爱与我们同在•送暖到四川》赈灾活动所筹集到的善款,将全数交到中国驻马大使馆,代为转交至四川赈灾基金。

  为演唱会签票造势 声音沙哑冒险飙高音

  将于本月28日在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内体育馆开唱的Gary,在造势签票会上竟然就引发歌唱瘾,冒着喉咙受伤及走音的风险,硬要为粉丝献唱3首歌曲,甚至口出狂言:"如果我走音,你们今日就有耳福了!"或许是演唱会门票走势凌厉,让曹格心情异常兴奋,在活动中显得非常风骚,走上台前还即场演了一幕"慢动作"的镜头,继而在众目睽睽之下还"轻薄"司仪大宝,用臀部推了大宝一下,让大宝措手不及!而声音已明显沙哑的他,在演唱第一首歌曲《起床歌》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坚持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演唱,并且很自负的笑说:"我就挑战难度很高的《My Way》,如果唱走音……你们有耳福了,因为曹格很少会走音的!"当他唱毕第3首《爱爱》之后,台下GFC(Gary Fans Club)的粉丝团意犹未尽的高喊"安哥!安哥!",不仅让在旁身负重任的大宝捏一把冷汗,忙着为他打圆场,笑说:"他不能再唱了。你们想我被炒鱿鱼咩?"曹格稍后也幽默的向粉丝团回话:"我今天晚上会唱20首歌,你们先回去洗个澡……我们在梦里见!"一番冷笑话终于"熄灭"粉丝们的"欲望",并且让他们体谅的全体清唱《世界唯一的你》回赠曹格,让曹格欣慰的誓言628一定与大家一起疯狂!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