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力扬新歌大受网友追捧 为灾区祈祷彩色明天





    6月2日刘力扬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震撼发行,专辑第一时间的在卓越,当当,聆听网三大销售网站携手发售,刚一出现在各网站页面,很多歌迷便发贴询问状况,更有一些之前并未关注刘力扬的乐迷也开始热烈的讨论这张新专辑。在一片叫好声中,发片首日,这张专辑便在三大网站销售排行榜上勇夺第一,着实让人惊讶不已,刘力扬听到这个消息时,异常开心,也悄悄透露她也是才刚刚看到这张专辑,而且很羡慕歌迷这么早就拿到了专辑,因为连她自己也还没有。

    由于发片前一天正是儿童节,想到灾区的小朋友们,刘力扬不禁红了眼眶,倡议所有的歌迷以实际行动来帮助小朋友们。因为刘力扬自己很爱画画,也有和小朋友们一起绘制多姿多彩的明天的寓意,刘力扬特别号召自己的“栗子”们采购大量彩笔送往灾区,希望灾区的孩子们能开开心心的画自己喜欢的东西,忘记那些黑白的画面,在大家的关注下幸福的度过属于他们的节日。

    除了销量节节高,新专辑的音乐风格更是得到了相当多的青睐,早前在网上流出7首歌的推荐视频,让大家惊艳之余更多赞叹,纷纷表示十分欣赏整张唱片的制作水准,为歌迷带来了如此震撼的专辑。更有网友惊呼,这应该是2008年最值得收藏的一张专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