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英伦气质 城市诗人”——萧敬腾首张国语大碟发行 > 最新动态

曹格阿信吴青峰为“他”联手 萧敬腾新歌曝光

    人气歌手萧敬腾首张同名专辑第一天预购就传出佳绩,唱片公司昨天举办试听会,除送给萧敬腾一个8888元的红包,还将萧敬腾的爱猫北灰扮成招财猫讨吉利;萧敬腾则说,未来的另一半一定要喜欢猫才行。

萧敬腾的爱猫北灰成了他的首张专辑试听会特别嘉宾
萧敬腾的爱猫北灰成了他的首张专辑试听会特别嘉宾

    唱片公司下午举办媒体试听会,萧敬腾新专辑抢先曝光。唱片公司说,在短短三天,萧敬腾主打歌《收藏》和《疼爱》已成为手机铃声下载排行榜前十名,预购成绩也一飞冲天,希望未来持续长红。唱片公司工作人员也刻意在萧敬腾新专辑预购当天,订购88颗粽子,人人吃粽,希望专辑“高中(粽)”。

    对于个人第一张专辑,萧敬腾说,“每一首歌我都很满意,曹格、阿信、青峰都是特别为我量身打造歌曲,很谢谢他们”。

被问到自己创作的歌曲并非主打歌,是否会介意?他开玩笑说,“除了主打歌,其它的歌曲也都是我的秘密武器”。

    媒体也追问是否还有跟PK过的歌手杨宗纬连络,萧敬腾说,“现在没有联络,以前其实就不是很熟,刚PK完有连络,但现在很少”。

    萧敬腾发片愿望达成,他表示虽然很想办演唱会,但问及今年是否可能实现时,他谨慎地说,“一张专辑11首歌,我觉得不够,心情等各方面也要准备再上。”对先后开唱的杨宗纬和林宥嘉,萧敬腾则说,“我觉得很厉害,他们一定做了很多准备”。对新专辑的销售目标,萧敬腾强调不跟任何人比较,但无可避免与林宥嘉、杨宗纬有竞争。

       此外,现场还有“神秘嘉宾”到场,让萧敬腾一阵惊喜,原来扮成招财猫的灰白色猫咪,是他的爱猫北灰。萧敬腾说,“我养它一年多,从我搬出去一个人住的时候,就养了北灰,它很可爱、又很顽皮”。 萧敬腾表示,平常他都会跟北灰说话,问它吃饱没、在干嘛,或者是“爸爸要出门了,你要乖乖喔”。萧敬腾会后不断说:“北灰一定很紧张,他最近刚被剃毛,心情已经很down了,今天又被抓出来面对这么多人,北灰一定快要崩溃了!”萧敬腾昨忙着安抚被镁光灯吓得神经紧张的北灰,笑说它5年来第一次被剃毛,心情很差,连发情都没心情了。

    萧敬腾也难得开出女友条件说:“女友一定要能够接受北灰,如果她很怕猫,我会想办法让她知道猫是多可爱的动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