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旅行团乐队玩转手机 推出旋转主题音乐录影带


    出道不久,却已赢得了众多的好评,旅行团乐队带着他们的首张专辑《来福胶泥》冲进2008年度中国乐坛。乐评人爱地人表示:这张唱片是他听过的今年最好的专辑。日前,摩登天空推出旅行团乐队首支音乐录影带《回到巴巴拉拉的城堡》,受到乐迷追捧。

    据导演陶然介绍,这首歌曲的MV采用了旋转主题,以旋转表现生活中种种现象。比如在这支MV中,我们可以看到旋转的手机、闹钟、发条玩具、魔方,以及乒乓球、唱片、照相机、收音机、手电筒。

陶然说:“旋转是生活中很有意思的一个主题,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简单的动作表达一种很质朴的哲理。”画面中的旅行团乐队以黑白色调服装为主,更显得清新、帅气,毫无张扬,却尽显大气。

    《回到巴巴拉拉的城堡》这首歌曲中浓重的欧洲气息很容易让人产生种种联想,譬如古旧的欧洲城堡,但是旅行团乐队主唱孔阳解释说:“巴巴拉拉的城堡是键盘手韦伟小时候经常去玩儿的一个地方,这个城堡的名字也是韦伟自己取的。到了北京之后他经常想起这个地方,有一天他用键盘弹出一个动机,然后吉他手子君根据这个动机发展出来旋律。我们在这首歌里面加入了很多我们的幻想,和很多城市很有代表性的文化,其实这首歌曲里面隐含了我们很多心情,也很有画面感。”据旅行团乐队透露,6月13日,他们将在北京的MAO LIVE举办首张专辑的首发演出,届时将在现场播放这首歌曲的MV。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