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旅行团乐队武汉演出 为新专辑《来福胶泥》预热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6日13: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4月10日在MAO LIVE上演的“那些不为人熟知的美好音乐会”上,以全程不插电形式表演的“旅行团”乐队成为了当晚焦点,当他们广为人知的“The story of sun & I”以不一样的方式响起的时候,歌迷的热情被彻底点燃。时隔1月,旅行团乐队首张专辑《来福胶泥》终将面市。为给专辑预热,旅行团乐队在5.1期间前往武汉,在VOX酒吧与基诺乐队一道分别联手拖特巴士大乐团和彭坦,连续举办了两场演出。

    2005年签约摩登天空的旅行团乐队(The Life Journey),1999年成立于广西柳州。与Oasis乐队的Liam和Noel两兄弟稍有不同的是,旅行团乐队的主唱孔阳和键盘韦伟是两个堂兄弟。主唱孔阳略带Cockney Accent的英文发音会让人置身于薄雾稀稀的伦敦街头,而几句突如其来的家乡话又会将柳州梯田农耕的繁忙景象勾勒在听者眼前。正是这与众不同的乡土气息中弥漫出的时髦感觉,把旅行团和时下诸多独立乐队区分开来。

    《来福胶泥》收录了13首歌曲,其中1首为隐藏曲目,精选自乐队01-07年来的音乐作品。正如乐队名字那样,旅行团乐队在创作上极尽浪漫,从幻想出来的“巴巴拉拉的城堡”到假日的“罗马”,从暴烈干燥的“沙漠”到黎明村庄的“稻田间”,再到留下过伤心故事的“中央花园”,都成为旅行团创作的灵感。而“全世界都在水里游”的梦幻意向更让旅行团跳出真实世界,选择了一条专属自己的游览路线。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