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Atb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6日13: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Atb原名Andre' Tanneberger的atb,出生于1973年的东德,从小便对电子舞曲产生了极高的兴趣,18岁时就成了当地Pub驻场DJ,而有幸认识到一些他音乐生涯中的贵人Thomas Kulula、a.k.a.、General Base等,开启atb的电音艺人之路,开始在自己的卧室创作电音。

  短短一年后随即推出第一首单曲,也在随后数年间发行数首自己的作品,皆是颇受好评。直到1998年,一首气车广告曲"9PM(Till I Come)"冲上英美电音榜冠军及流行榜前10名,不仅让atb的知名度扶摇直上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电音巨星,更令atb合作邀约不断,成为独当一面的超级电音制作人。

  目前排名百大DJ排名德国流行电音巨匠的Atb,从99年至今,总共发行了五张个人专辑,当中也产生了不少深植人心的动听单曲,《1998-2005全记录单曲精选》7年音乐创作,14支音乐录像带,20首成名曲,豪华特典盘CD+DVD, 完整收录所有单曲 + 6首新歌, 访谈, 幕后制作花絮, 写真及新歌音乐录像带等。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