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08星炫动漫嘉年华 咖啡因扮卡通驶向大连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10: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咖啡因乐队和卡酷卫视将于2008年6月13日扬起风帆驶向浪漫之都时尚大连,参加在这里举行的“2008星炫动漫嘉年华”。活动将历时两天,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第一动漫天团咖啡因乐队第三次受邀参加卡酷卫视盛大的动漫展演出。

    咖啡因乐队是华语新锐独立厂牌飞行者唱片强势出击,重金打造的一支具有动漫气质的乐团。咖啡因用HAPPY SWEETY & COOL为自己定位,四个因为热爱音乐而走到一起的年轻人分别来自中国和日本,音乐具有POP-PUNK、SKA等多种元素。青春的热情、直接的表达方式,还有女主唱Sayu极具动漫想象力的嗓音,都成为这支活力四射的乐队的特点。而乐队四位成员对于动漫的热爱,使咖啡因的外形与所创作的歌曲都流露出强烈卡通气质,2007年受邀为“卡酷动漫节”创作并演唱主题曲《卡酷全卡通》,在卡酷卫视播出后广受好评。

    在之前北京、天津的卡酷嘉年华活动中,咖啡因乐队(CAFFE-IN)深受广大动漫迷的喜爱。独具动漫气质的咖啡因乐队将在大连的舞台上演唱卡酷卫视大小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卡酷全卡通》、《福娃奥运漫游记》的片尾曲《卡酷漫漫想》、乐队新专辑《咖啡因乐园》中的主打歌《加油小毛虫》等歌曲。引领漫迷们的动漫激情与音乐梦想。现在咖啡因乐队正在紧张的排练中,志在带给滨城人民最完美的视听感受。

    此次活动卡酷卫视还特设了卡酷礼品大赠送、福娃专区、互动游戏等精彩环节。咖啡因乐队也会奉献出乐队成员亲手设计的超可爱熊猫系列贴纸和T-shirt!让大连的动漫迷们感受咖啡因乐队的动漫创造力,并激励更多的小朋友拿起画笔设计自己心目中的动漫形象。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