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台湾拍摄宣传照 百万名犬祝唱片“长旺”



  已经到台湾五天的内地天王胡彦斌,昨天(6/9)首次在台湾摄影朋拍摄全新宣传照。此次来台有着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在台湾过端午节、第一次在台湾剪头发塑造新造型,而昨天则是第一次进棚拍摄他即将在7月台湾发行的专辑《音乐斌潮》的宣传照。EMI唱片为了祝福胡彦斌专辑成绩在台能开创佳绩,特别“邀请”了八只身价皆超过百万的名犬助阵!八只名犬加起来的身价总共已超过八百万台币,以此来预祝胡彦斌《音乐斌潮》能够发发发。

但只有「发」还不够,唱片公司还希望唱片要「旺」,而且不仅仅是「旺」, 所以找来的这八只百万名犬是体型很长的腊肠犬,祝胡彦斌的唱片销售成绩保证「长旺」,让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摄影师在拍摄人物方面通常最怕遇到的就是小孩与狗。偏偏此次胡彦斌拍摄宣传照找来了小狗助阵,而且唱片公司为了取其“发”的谐音竟然还一口气找来了八只价值百万的腊肠犬,让整间摄影棚顿时热闹了起来,原本还很拘谨的胡彦斌很快的就进入状况,只是要搞定这八只狗狗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胡彦斌说 :“我之前有听说拍宣传照这天会有小狗,我原本还在担心会不会是长毛的狗,因为我碰到长毛的狗狗会打喷嚏,结果今天来的小狗竟然真的是长毛的腊肠狗 ! 我在拍照的时候忍了好久,因为我想帅帅的入镜啊 ! ”唱片公司找来八只百万名犬是取其“发”的谐音,但是原来在上海是用“三”,因为“三”的上海话发音才是跟“发”最接近的,所以为了让内地的歌迷也分享他在台湾宣传的近况,当天还特别加拍了一组只胡彦斌跟三只百万名犬合照的“一人三狗”合照,也是有其“发”的祝福之意。

  另外胡彦斌此趟到台湾将可停留一个月的时间,这也可让他有相当足够的时间去发现这个城市与内地各个城市之间的不同。在内地已是畅销天王的胡彦斌,接触流行事物的敏锐度上也一点不比台湾时下的年轻人逊色,就在他来台前已经做足了功课,希望能在台湾好好血拼一番,抱回最新流行的潮服和最新流行的产品。胡彦斌透露,他最大的愿望是在台湾买吉它,因为上完通告之后的时间可以在饭店里好好创作,每一天的体验都在刺激他的灵感,希望这趟来台的创作量可以多到马上再发一张新专辑 ! 除此之外,胡彦斌来台前就听过台湾的朋友说来台湾一定要看一看台湾特有的“槟榔西施”,但他的朋友有交待这要到比较郊区的地方才看的到的,所以他也给台湾公司的同事开玩笑,一定要带他去中南部宣传,希望有机会“开开眼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