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BOBO组合 - 大明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0日14: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8年5月6日,由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的内地偶像天团BOBO组合发行了他们的首张专辑《世界之大》,发行首张专辑的兴奋劲儿还没有过去,他们就同全国人民一起积极加入到抗震救灾活动中去,义演、义卖、慈善募捐活动,在与全国人民共同经历的哀悼、赈灾活动中,两个平均年纪仅仅20岁的男孩明白了公众人物所应该扛起的责任,学到了课堂书本上学不到的道理。专辑中《大明星》是一首唱出自信的“K歌之王”,动感舞曲的点睛之作,加以舞蹈的配合更具视听震撼。词作中坚定自信的言语唱出了BOBO出道以来的决心。歌曲中大段的Rap说唱更是对于他们成长历程中艰辛与坎坷的详细解读。对于他们,这首歌承载着太多心情与体会。而用歌声向全世界公布自己的宣言,是他们最有力的方式。

  在中国台湾拍摄《大明星》的街心舞台上,付辛博忍着被聚光灯烤伤的右腿,努力的完成着每个舞蹈动作。为坚持拍摄每个镜头,下来只能用冰块冷敷缓解疼痛,看着被烤红的小腿,付辛博还不时打趣的问到:“饿了没?尝尝,应该挺香的吧!”这样的困难没能让他们停住脚步,而将永远成为他们职业生涯的财富。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