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鼓王刁磊变身模特 糖果枪携手超女共赴时尚秀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08: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末,飞行者唱片旗下的汽车音乐之王糖果枪乐队受邀参加了国际著名品牌LEE的2008新装上市fashion show。当天,素有中国偶像鼓王的乐队鼓手刁磊和超女魏佳庆一起,成为当天主办方特邀的男女模特,为其品牌展示新品。

    之前也曾有过为好友的服装品牌走秀经历的刁磊对于此次的T台show可谓驾轻就熟,轻松几步便将主办方需要展示的新品风格散发出来。走秀融入刁磊拿手的鼓solo是个绝佳的创意,一段2分多钟的SLO谋杀了现场时尚记者的胶片无数。鼓点声有节奏的请出了糖果枪乐队,一首《walk this way》瞬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糖果枪乐队表示,参加这样的fashion show很有意思,摇滚乐应当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因为我们每一个人本身就很年轻、很时尚。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