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MV:咖啡因乐队 - 《爱的气球》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2日11: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咖啡因乐队


    《爱的气球》——咖啡因乐队单纯而真挚的独特爱情观

    第二主打《爱的气球》是咖啡因一首以爱情为主题的歌曲,与咖啡因以快歌为主的风格不同的是,这是一首慢板歌曲,并且与第一主打形成鲜明的对比。温暖浪漫的歌词,配以略显悲伤的旋律来演唱,长时间的抒情段落触动着内心的柔软。既使伤感却仍然美好。

    这是首因另类心情而产生的另类情歌。歌曲表达了不同于现今年青人的爱情观,呈现了一种更为自由而洒脱的心态。决不因失去所爱的人而自怨自艾,如同一支爱的解毒剂,为爱而放飞自由。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的心也愿意陪伴你一起飞翔”;因为“我爱你”,所以“让我的心随你飞去到任何的地方”。“我爱你”这句话有点单纯简单,但其实可以非常自然地传达你对他的爱。

    歌曲以独特的视角表达了咖啡因乐队对于真爱的独特见解。咖啡因希望大家一边听着《爱的气球》,一边能感受到“幸福的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