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吉他之爱献给四川 吉他英雄义演现场拍卖乐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3日19:3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坚持不懈地支持抗震救灾!

  吉他中国发起的“吉他英雄义演和义卖活动”将于6月13日晚在星光现场上演!这次音乐会更瞩目的是,每个参加演出的乐手都会提供一件自己的吉他相关设备,现场100元起拍!拍卖收入将全部捐给地震灾区!

  该义卖活动得到了众多大腕支持,纷纷表示将提供自己的一些吉他周边,用于拍卖!

  同时该活动得到了上海超音乐器和北京吉他中心等乐器公司的支持,也提供价值不菲乐器用于拍卖,以捐赠灾区!

  部分捐赠信息如下:

  1、北京吉他中心(楠木秀乐器)掌门人刘春阳先生提供一款墨西哥产Fender Princeton 65 DSP吉他音箱,市场价5000多,现场2000元起拍!

  如果演出现场流拍,这些乐器会拿到吉他中国论坛继续拍卖,卖完捐赠。

  2、上海超音乐器音响有限公司提供一把珍藏的签名ESP LTD吉他,其中包括有Will Alder,Gus G,Alexi Laiho等,市场价:1万以上,起拍价:1750元

  如果演出现场流拍,这些乐器会拿到吉他中国论坛继续拍卖,卖完捐赠。

  其他捐赠的拍卖设备有:

  李延亮(听歌)捐赠自己《梨花又开放》专辑《爱我》MV中所使用绿色电箱琴!

  刘麟将提供自己收藏的效果器!

  陈磊将现场签名拍卖自己代言的一款价值2000元的CLEVAN电吉他!

  汶麟将现场签名拍卖自己的一把电箱尼龙吉他!

  曹钧提供自己的几块效果器!

  吉他中国乐手小虎、王磊、朱彬昂提供1块效果器!

  现场将拍卖《现代乐手》特别赈灾套装(1套24本)珍藏版杂志!

  吉他中国乐手捐赠部分效果器!

  部分捐赠品:

  李延亮捐赠自己《梨花又开放》专辑《爱我》MV中所使用绿色电箱琴,琴体自带调音器

  刘麟捐赠的MXR失真效果器(100元起拍)

  曹钧捐赠的效果器(古董收藏),现场100元起拍

  北京音乐圈里一非常著名摇滚音乐人捐赠Boss gt5 1块,现场1500起拍,嘉宾莅临现场亲自签名:

  以上捐品全部100元起拍,上不封顶!

  这将时国内首次大型吉他设备拍卖活动,而且是一场慈善拍卖活动,这也是本次演出的重要组成部分,喜爱收藏吉他设备的朋友或者有心支持灾区重建的朋友,请积极参加,这是我们共同展示吉他手的力量的时候,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其他乐手拍卖品不断加盟中!

  同时接受其他乐器厂商赞助产品现场拍卖捐赠!

  演出时间: 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20:00

  演出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主演乐团:汶麟、陈磊、克尔曼、夏炎、姚林、纪元、曹钧、小虎、王磊、朱彬昂等群星

  主办各方:吉他中国、星光现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演出地点:北京雍和宫桥北50米糖果大楼三层星光现场音乐厅

  售票热线—010:64255677

  订票网址:www.thestarlive.com)

  票价:30元(预售/学生)、40元(现场购买)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