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台湾玉女歌手杨林开画展 绯闻老师现身支持(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0: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和绯闻老师一起亮相
和绯闻老师一起亮相

  台湾“玉女歌手”杨林,淡出演艺圈5年,转从事艺术创作,尽管她铁了心要与演艺圈分割,但昨天(6月16日)她举办第6次联展,仍有相当多的歌迷支持捧场。曾与她传出温馨接送情的画画老师陶文岳,昨天也大方出席,不过杨林再三强调两人只是师生关系,坦言恋爱、婚姻“好麻烦”。这辈子有可能结婚吗?笃信基督教的她笑道:“看上帝安排。”

  虽然已不再有公开亮相的压力,杨林昨天穿着白衬衫、牛仔裤,身材保持得还不错,她说,至今仍保持不吃晚饭的习惯,理由很妙:“我有200多条裤子,如果胖了穿不下,还得多花置装费,不吃饭还能省钱。”倒是为见媒体,她乖乖化了妆、戴假睫毛出门,她笑道:“6年多没戴假睫毛,弄了老半天才戴上。”

  杨林坦言,在台湾搞艺术很辛苦,卖画根本赚不到什么钱,她如今等于没有收入,这阵子物价飞涨,她苦笑道,画画的材料费涨约一倍,进口画布一张贵将近200元台币,逼得她还跟店家杀价。

  不过,杨林对现在的生活甘之如饴。她说:“不再当艺人,就不用再买珠宝或是漂亮的衣服,除了买画画的材料,生活开销很少。”5年前,她决定挥别演艺圈走上画画这一行时,就已经认真算过存款够不够用,她说,这一生有两个心愿,第一是当大明星,第二是当艺术家,如今两个梦想都达成,她很满足,也觉得现在的日子比以前自由,没那么大压力。

  曾与她同车被拍到的画画老师陶文岳,昨天夸奖杨林对艺术有高度热忱,没有传统包袱。两人都说没有“超友谊”,但当媒体要求合照时,杨林还是有些闪躲,她笑道很怕媒体乱写,对老师不好意思。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