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成都小酒馆不插电赈灾义演 40支乐队连唱两天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2: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与大地震擦肩而过的成都的原创音乐人们一直在用各种方式为抗震救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地震发生一个多月以后,小酒馆终于可以恢复正常的演出活动了,而第一场演出当然会是这样一场大家期盼已久也酝酿已久的成都原创音乐人赈灾义演--“我们在一起”。

  本次演出将有40支成都新老乐队和音乐人参加,虽然大家音乐风格各不相同,但大家都将用自己的音乐表达对在大地震中逝去同胞的缅怀,用自己的歌声为灾后重建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其中有很多乐队特意创作了与此次大地震相关的歌曲,将有近20首新歌第一次与大家见面。除了成都本地乐队,演出阵容中还有专程从广州和乐山赶来参加义演的乐队。

  6月21,22日演出进行的同时,小酒馆还会在酒吧门口设置义卖专区,有成都的青年艺术工作者们将自己的绘画、设计、摄影作品现场义卖。欢迎更多的朋友参加。

  2008年5月12日的那个下午两点二十八分,我们在一起经历了终身难忘的瞬间。6月21日和22日的下午两点二十八分,让“我们在一起”在小酒馆为灾区的人民尽一份自己的心意吧。

  2008年6月21-22日周六周日 小酒馆【芳沁店】5.12汶川大地震赈灾义演-成都原创音乐人小酒馆不插电音乐会-“我们在一起”

  2008年6月21日周六,6月22日周日,每日下午2点28分至晚9点

  小酒馆【芳沁店】

  5.12汶川大地震赈灾义演-成都原创音乐人小酒馆不插电音乐会-“我们在一起”

  演出音乐人与乐队:

  6月21日

  玛瑙

  自然生长

  STORYLINE

  张康与自然而燃

  沸铁

  巴普街

  星期天幻想

  REFUTURE

  李力与陈志鹏

  木偶分裂记

  伍当

  GT6

  DIM NOVA

  旋转的幻象

  巫师来了

  友生乐队

  亮子

  李志

  BLUESTREET

  热气球沙发(吴卓琳)

  6月22日

  红墙

  树与颜色

  沙漠(广州)

  王志强

  COCO

  蓝色周末

  热超波

  智勇双熊

  MIXPLAY

  麻醉剂

  鱼尾纹

  海龟先生

  坏苹果效应

  搞乐队

  童党

  王赣(乐山)

  ROADKILLS

  声音与玩具

  小钥匙

  李戴果

  门票:每天30元(本次演出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灾区重建,多捐不限)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小酒馆[芳沁店]

  电话:028-85568552 028-85158790

  主办:成都小酒馆、成都商报

  海报绘画:苟思雨(刘汉希望小学)、田宇晗(什邡市实验小学)、王敏(绵竹广济镇)、王飞翔(北川)、陈梦、谢燕、任杰等来自灾区的小朋友们。

  海报设计:蔡鸣

  乐器支持:名屋琴行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