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乌兰托娅作客《音乐部落》 现场热泪盈眶(图)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4:2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社区
访谈现场
访谈现场

  草原歌手乌兰托娅自从EP《爱不在就放手》发行以来,受到了无数听众的追捧,她的歌曲有机的融合了现代流行音乐及浓郁的蒙古配乐,被称为“新民乐”,而乌兰托娅所特有的纯天然的草原之声,也被业界称为“草原天籁”。在这个通俗歌曲辈出的泛娱乐时代开辟了一个新天地,得到了各个层次听众的关注和肯定,尤其在内蒙古颇有名气。

  近日,乌兰托娅受邀作客内蒙古电视台《音乐部落》节目,现场观众非常热情,不但签名CD被一抢而空,乌兰托娅本人也被现场歌迷争相合影留念。《音乐部落》是一档“艺术人生”类的访谈节目,结合现场演唱及访谈,讲述艺人自己的音乐故事。现场乌兰托娅激动的讲述了几件做歌手以来,家人的支持与不支持的故事。当主持人提到乌兰托娅的家人前段时间发生的车祸事件,乌兰托娅当时泪流满面,现场一直哽咽的述说了家人死里逃生的感人事实。有的观众也被感动,潸然泪下。

  当主持人问到乌兰托娅,经历这么多事会不会放弃做歌手,乌兰托娅表示:“我曾多次想过这个问题,做歌手难,做自己喜爱的音乐被大家认同更难,但我想我会坚持,因为我的血管里流着蒙古人的血液,我永远是成吉思汗的女儿!”说到这里,台下欢呼声、掌声阵阵响起。

  据了解,从07年末乌兰托娅签约彩虹月公司后,由于忙碌的宣传,有好几次她都觉得太累了,但公司和她的经纪人一直不断的开导她,支持她,毕竟托娅的歌曲已经受到很多歌迷的肯定,如果不继续走下去,怎能不让歌迷失望呢?乌兰托娅还表示,公司近期正筹备着为乌兰托娅出一张专辑,风格以草原风格为主,结合流行元素。之前发行的三首单曲《爱不在就放手》《高原蓝》《火凤凰》都以优美舒缓的节奏为主,公司正在为她准备的新单曲,一改以往的风格,打算走欢快活泼的路线。让我们期待、祝福乌兰托娅能演绎出更多动听的绿色音乐,也期待乌兰托娅能早日出蒙语歌曲。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