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东来东往现身北京电台DJ大赛 冒雨赴津鼓励选手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6:0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自3月16日起一场以“挑战无极限,小DJ大不同”为口号的电台主持人选拔活动在北京举行,花儿乐队、东来东往、苏醒、王麟、廖隽佳、彭坦、李菁、戴军等明星,以及北京人民广播、北京电视台的领导、编导、主编等专业人士分别以嘉宾和评委的身份加入其中。

  本周末,由北京人民广播主办的“2008新广播北京电台主持人大型选拔活动”天津赛区开赛,东来东往、王麟等大家熟悉的歌手来到现场,用歌声为冒雨参赛的选手们加油鼓劲。

  天津现场的活动当日恰巧遇上近日不断的雷阵雨天气,主办方也一度担心过大的雨势会让活动无法进行,而当距离开始的时间还有半小时的时候大雨乍然停止,这让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选手甚至嘉宾都松了一口气。而接下来的舞台上不仅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众选手的过人才艺,知名歌手的参与也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王麟一首广为人知的《QQ爱》之后,东来东往也携那首红遍华人乐坛的歌曲《连哭都是我的错》登场,虽然这首歌曲的时间不及《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来的久,影响力却丝毫不逊色。歌声召集到了众多的歌迷,当东来东往演唱完毕下台返回车内休息时,很多歌迷都小心翼翼的尾随,希望能与偶像合影,并得到签名,东来东往也在休息区一一满足歌迷的要求,合影签名一个不落。整场活动全部结束后,工作人员与其他歌手都已经到齐准备回京,却有两位歌迷匆匆赶来希望签名,但由于车已经开动,考虑到安全问题,电台的工作人员劝阻住歌迷,东东没有能帮她们完成愿望,这让东东一直到了北京都觉得很内疚,希望下次再到天津做活动的时候还能见到这两位歌迷,来弥补这次的遗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