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哈PAR系列之中华说唱全明星赈灾《壹》首发演出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6日17: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哈PAR NO.13 之中华HIPHOP ALLSTAR赈灾歌曲《壹》首发大PARTY!

  时间:6月22日晚9点

  地点:星光现场

  6.22 BEIJING HIPHOP ALLSTAR 阵容:

  龙门阵团体、C.O.U.、李俊驹、张楠、PD-DOGGY、小老虎、WOOTACC、凤凰鸣、MOSES、醉人、新街口、李萌、宗、龙井

  还有神秘表演嘉宾!

  不得了啦,6月22日,北京第一LIVEHOUSE星光现场将结集到北京HIPHOP图景最强阵容之龙门阵团体、C.O.U.、李俊驹、张楠、PD-DOGGY、小老虎、WOOTACC、凤凰鸣、MOSES、醉人、新街口、李萌、宗、龙井,实事求是地把MADE IN CHINA的傲人VERSES拓展至京城夜生活景观中,大力全身心支持本土音乐发展同时,更是组织起这次BEIJING HIPHOP ALLSTAR 之超级阵容,将同心协力谱下中华HIPHOP历史最值得记忆之重要一章。本次演出还将现场首发演唱在华语乐坛引起轰动的两岸三地HIPHOP音乐家合力围四川灾区人民写的歌曲《壹》!

  华语HIPHOP最强音,ALLSTAR列队等待您沙场秋点兵,就在星光现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