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许飞 - 吉林到北京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08: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这是一首很“陈升”的歌,也是一首很“许飞”的歌。有关于倔强、都市的伤痛感、流浪、从故乡到他乡。

  而许飞正是这样,从一个城市到另外一个城市,小小的她,遇见再大的痛苦,唯一的骄傲就是不哭。唱到“吉林到北京”许飞脑海中闪过的画面是列车开启前妈妈眼角的一行眼泪。这个场景让多年后想起来仍然隐隐作痛。用许飞的话来说是“也许我的一生都是在路上,也许明天,就可以见到铁路的那一端,也许什么都没有,只是一个那一端而已”

  我们都受了好多内伤,在城市中行走的我们。年少的时光离开多久了,来不及细想就得往前。了不起,你说得对,我们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去后悔。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