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警察与性手枪 唱响威特岛音乐节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10:00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老牌朋克乐队Sex Pistols(性手枪)上周六晚在威特岛音乐节(Isle of Wight Festival)逆转时光,让现场超过五万歌迷为之疯狂。

  乐队演唱了包括《Anarchy in the UK》 和《God Save the Queen》在内的经典曲。同台的The Kaiser Chiefs, KT Tunstall 和 The Sugababes也给观众奉上了精彩的演出。The Police(警察乐队)将作为压轴结束本年的首个重要音乐节。音乐节组织者John Giddings说:“警察乐队来音乐节演出将会引起轰动。”参加本届音乐节的艺人及乐队还有:Ian Brown,Iggy,The Stooges, The Enemy, The Zutons 和 N.E.R.D。

  去年,威特岛音乐节获得了英国最佳音乐节奖。今年是该音乐节重新举行的第七年,重新举行旨在重现当年经典摇滚音乐节的精神,1969年美国伍德斯托克(Woodstock)音乐节后,Jimi Hendrix、The Doors、Joan Baez等数十位艺人共襄盛举,在威特岛举行了一场最为疯狂的演唱会,观众超过60万人次,环绕音效让人如临威特岛牧场,是史上最具可看性的演唱会之一。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