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与非门 - 我们时刻在一起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7日12: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震惊世界的5.12汶川特大地震,给中华民族带来无法言语的的哀痛,也牵动着整个神州大地的心。各行各业的志士都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用自己的方式送去关怀。

  中天门文化旗下与非门乐队,在灾难来临之后一直忙于赈灾歌曲创作和义演,连夜录制《我们时刻在一起》。近日由与非门创作并参于演唱的《我们时刻在一起》的MV制做完成。黑白色的影像记录了地震给我们带来的巨大痛苦,同时也见证了一个伟大的民族,在灾难面前表现出来的空前凝聚力。在画面剪辑的过程中,导演发短信给与非门说:“一边剪辑一边流泪”。我想,这就是每一位感同身受的人的正常反应。

  与非门乐队在得知灾难发生之后,就停下手里所有的工作,连夜录制赈灾歌曲,在广东地区连续参加数场义演,为灾区筹得善款近百万,而且通过博客、贴吧等网络途径呼吁为灾区同胞募捐。与非门称:“我们没办法到灾区第一线去帮助那些灾难中的同胞,但是我们的心无时无刻都在牵挂着他们的安危。特意为灾区同胞的赶制了一首歌《我们时刻在一起》,用音乐向汶川大地震中不屈的同胞致敬。”

  十三亿同胞紧紧地抱在一起,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奋力夺取抗震救灾斗争胜利的恢宏画卷,一定能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再大的苦难毁不掉中国人的梦想,美好的明天,将由我们用双手托起!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